宣讲进社区,服务为人民

时间:2022-02-18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2月17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部田爱玲、周小英两位老师走进保利华都社区,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保利华都社区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田爱玲老师以“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运用数字主题带大家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主要讲述了审议通过的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以及党中央的1个号召。在讲述过程中,田老师特别强调了党中央的1个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讲座结束后,保利华都社区党员干部们与田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