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部党支部召开三月党员大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时间:2022-03-18来源:本站

  2022年3月16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部党支部在8201会议室召开三月党员大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思想政治理论课部党支部书记李玉林主持,课部全体党员参会,主要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两个确立” 做到“两个维护”》文件精神,召开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王雪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两个确立” 做到“两个维护”》文件的重要内容,她指出作为教育事业的从业者,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定性作用,坚定政治信仰,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增强政治担当。

  其次,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武汉传媒学院委员会发出的《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召开了支部党员的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支部各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深入查找并剖析自身存在的关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展开了态度真诚、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分别发表了讲话。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李玉林做出总结,他指出要认真领悟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形成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此外,作为一名党员开展评判与自我批评是必要的,这可以让每位党员明确认识,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觉悟,在校内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