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政课教师在“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评选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6-20来源:本站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公布了“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的评审结果。全省高校共有307例案例获奖,我校思政课部蔡欢老师主讲的党课《坚定文化自信,谱写中华文化新史诗》荣获“书记好党课”三等奖。获奖成果充分展现了学校在抓党建、树正气、促发展的过程中取得的成效。

“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是学校党委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的。学校党委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获奖的党组织和党员学习,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内涵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