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14来源:本站

  2021年4月8日下午,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部在23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思想政治理论课部主任张燕明主持,课部全体党员参会,主要选举思想政治理论课部支委会并对课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章程进行投票选举,确定由李玉林当选支部书记,由刘燕、郑晴、徐小莉、周小英担任支部委员。会议解读了《武汉传媒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张燕明主任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随后,由李玉林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李玉林书记谈到学好党史是我们每一个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团结一致做好相关工作。

  张燕明主任就课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动员全体教师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共同书写我校高质量发展的美丽篇章。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