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思政课题立项传喜讯,科研引领促发展

时间:2023-06-12来源:原创文章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2022年度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立项通知》(鄂教思政函〔2023〕5号),我院罗晶晶、田爱玲、刘燕三位老师的课题获批立项。

    本次课题获批立项,源自于学院对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得力于教师研究课题的积极性与科研能力的提高,这必将推动我院科研创新,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科研兴校,质量强校。今后,学院全体教师将积极结合学校发展目标,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切实提高我院科研能力水平,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同时,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对项目负责人立项课题加强督促、检查,抓紧实施课题研究工作,并提供相关条件,切实保障研究和实践任务的顺利完成。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